好习惯和坏习惯

时间:2017-08-24 11:25:51 | 作者:强哥

我叫张谦益。上小学四年级了。随着四年的小学生活,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和坏习惯。

我的好习惯是:能自觉、独立的完成作业。每次一回家,我就会习惯性地拿出书包里的作业,认真地写起来。从一年级到二年级,我从来都不玩作文https://Www.ZuoWEn8.Com/电脑,玩游戏。久而久之,就养成了这样的好习惯。

我的坏习惯是:没有耐心。为什么说我没有耐心呢?比如,吹泡泡。一次,我总是吹不好泡泡,不是吹破了,就是泡泡水太少。最后,干脆不吹了。我决心努力改掉这个坏习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