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花树发芽了
时间:2017-08-30 20:51:43 | 作者:强哥
昨天,我家的两棵桂花树发芽了。发出的小嫩丫,最大才1厘米,好短呀!
我知道爸爸为什么要在家里种小树苗?因为:想让小树苗像我一样,茁壮成长、快快长大。
想起了我们植树的那天。种树之前,妈妈提前就挖好坑了。妈妈的运气真好,刚好挑到没有建筑垃圾的地方,爸爸挖的地方建筑垃圾可多啦。但是两人都没有在学校植树那么累。
相关作文:
- ·年的味道作文800字
- ·给我爸爸的一些建议作文350字
- ·失去也是一种养料作文700字
- ·温暖的旅程作文600字
- ·手机引发的家庭风波作文600字
- ·四年级雏鹰争章作文400字
- ·我的烦心事作文450字
- ·有你的地方就有风景作文700字
- ·我的储钱罐作文500字
- ·为自己喝彩作文800字
- ·给蚊子家族的一封信600字
- ·我的祖国作文500字
- ·秋天的树叶作文450字
- ·生命的力量作文800字
- ·一棵树的故事作文350字
- ·家乡的风俗作文500字关于春节
- ·热闹的海底世界作文450字
- ·我眼中的李公朴作文
- ·读书作文800字
- ·《心田上的百合花》读后感1000字
- ·快乐的吹气球比赛作文500字
- ·又香又美的花之王——桂花作文45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