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炸薯片
那是暑假刚开始的时候,我和温佳莹一起到婷婷家玩。到了婷婷家,叔叔阿姨叮咛了几句就放心地上班去了。叔叔阿姨刚离开,我们就特别兴奋地打开了电视机。可是,看了一会儿就觉得没劲了。“我们玩啥好呢?”我一边想,一边把目光投向了婷婷。“我们来做炸薯片吧!”婷婷提议。“好啊!”我和温佳莹异口同声地大声回答道。
说干就干,我们三人立刻就进行了分工:我负责削土豆皮,温佳莹负责切土豆片,婷婷负责炸薯片。
我先从蔬菜篮子里挑出了三个大土豆,洗了洗,便拿起其中一个用小刀小心地削了起来。“哎呀”,我一不小心没拿好,这个调皮的土豆竟然滑进了垃圾桶!我只好把它从垃圾桶里捡了起来,削得更加小心了。我左手牢牢地抓住土豆,右手紧紧地握住小刀,“唰、唰、唰”地削得飞快。终于削好了!我长长地出了一口气。可是,就在这时,土豆又掉进了垃圾桶。“唉,看似简单的削土豆,做起来可真难啊!”作文https://Www.ZuoWEn8.Com/我边想边捡起土豆,并洗了洗,丢给温佳莹。
温佳莹把土豆放在案板上,拿起大刀,用力向土豆中间一劈,土豆裂开了一道缝。由于温佳莹年龄没我大,力气也小,土豆只切了一半就切不动了。“唉,还是我来切吧!”我心里想,接过温佳颖手中的大刀,认真地切了起来。“这个平时在妈妈手里运用自如的菜刀,到了我手里怎么一点也不听话了。”我一边小声地嘀咕着,一边笨拙地切着土豆片。一阵手忙脚乱之后,一堆大小不一、厚薄不均的土豆片终于切好了!
“开始炸了!”婷婷大声说道。于是我和温佳颖一起七手八脚地将一堆土豆片扔进了烧热的锅里。只听见一阵噼里啪啦的油炸声,土豆片终于炸好了!装上盘子,我们赶紧拿起筷子品尝我们的劳动成果。虽然有生有熟,但是我们仍然吃得津津有味。
哎!什么味啊?原来是煤气灶忘记关了,锅里的薯片烧焦了!看着黑乎乎的锅底,想着我们的成绩,我们三人不约而同地笑了起来!
相关作文:
- ·第一次炸肉圆作文600字
- ·第一次炸油糕作文600字
- ·第一次炸油饼作文500字
- ·第一次炸薯条作文500字
- ·第一次炸土豆作文500字
- ·大黄鸭的悲剧800字作文
- ·我爱春天作文300字
- ·因为有回忆生命更精彩作文800字
- ·摔跤比赛作文350字
- ·美丽的秋天作文300字
- ·美丽的东钱湖作文400字
- ·外婆的老家作文300字
- ·瞧我们这一家人作文1000字
- ·老师我人生的明灯作文
- ·美丽的冬天作文500字
- ·告别成长的脆弱作文800字
- ·传统节日作文400字
- ·美丽校园征文600字
- ·我也当了一回家长作文600字
- ·聆听那朵雨作文600字
- ·我眼中的荆轲作文800字
- ·我的新朋老友作文6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