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温暖真好
立冬刚过,屋外正吹着呼呼的寒风,妈妈早早起床给我们做了早饭,刚洗完了厚厚的衣服从阳台回来,一边戳手取暖一边自言自语:“冻死了,真冷啊!”然后回屋叫我和爸爸起床,叮嘱到:“今天有冷空气,你们要多穿点衣服、多喝开水,预防感冒。”这种天气最喜欢赖床了,我们都还裹着被子不想起床呢,爸爸慵懒地回答:“知道了,我会的,让我多睡一会儿。”好像妈妈打扰了他的美梦一样。我听到妈妈的叫唤,打个转身马上就起床了,刷牙、洗脸、吃早饭,正打算背着书包去上学时,妈妈匆匆忙忙拉住我说:“儿子今天天气很冷,你怎么只穿了背心啊,这么少不行的,来妈妈给你加件羽绒服。”我还觉得妈妈是不是太夸张了,却也无可奈何地披着外套去学校了。
一走出门,一阵寒风就迎面扑来,我全身哆嗦了一下,心想“这鬼天气怎么突然就变冷了呀!幸好妈妈让我穿了外套。”一路瑟瑟发抖地走到教室。一进教室就像进入了暖房,没有了呼呼的寒风十分温暖,简直像两个季节,我大声嚎叫:“有温暖真好啊!”说着脱下外套坐在位置上开始早自习。
第一节上体育课,体育老师走进教室边搓着手边说:“排体操队形,起步走。”我一听急忙拿起外套穿在身上,同学作文https://Www.ZuoWEn8.Com/们也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温暖的教室,向操场走去。一位同学刚走出教室就像被502强力胶粘住了一样,站在教室门口不动了,“室内温暖如春,室外寒风刺骨”大家纷纷感叹着。瞬间我不但感受到了身体的温暖,而且在心底深处感受到来自妈妈的温暖。我举起手拍起节拍、跺起脚、跳起舞呐喊着:“有温暖真是太好了!”于是我幸福地跑到操场等待老师的命令。
老师说今天要跑步测试,举起旗说:“我数到三,你们就开跑,这次成绩会记录到你们的档案里,所以大家都要认真对待。”我在第四组的名单里,“一二三”接收到老师的信号,第一组的同学们都纷纷飞奔了起来,好像要通过奔跑来给自己增加热量。剩下在等待的同学们有些互相拥抱着取暖,有些在原地跳跃着取暖,有些双手抱着胳膊取暖……多亏有妈妈给我加了外套,“有温暖真好!”我无尽地感叹。
轮到我们组跑的时候,天空竟然飘起了雪花,真是雪上加霜啊!跑完后我们身上的热量瞬间化作了冷气,同学们又进入了一场寒战,就连我们有外衣保暖的人都禁不住寒风一波波的进攻。这时大家多么渴望有温暖啊!
这件事情让我深刻体会到不管哪种温暖,都是大家所需要的,也是我们这个和谐社会所需要的。
相关作文:
- ·一株小草的自述作文600字
- ·像草一样活着作文600字
- ·我和长沙的2018作文700字
- ·有一种声音在记忆深处作文800字
- ·“栽种季”活动作文800字
- ·微酸的味道作文
- ·家乡的翠竹林作文450字
- ·美丽的植物园作文200字
- ·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600字
- ·成长的过程作文400字
- ·猜猜他是谁作文1000字
- ·我的妈妈作文500字
- ·最美的风景作文800字
- ·妈妈夸我真懂事作文400字
- ·摘槐花作文700字
- ·书籍里的微感动作文
- ·十岁那年读后感600字
- ·隐形的坚强作文800字
- ·登山进行时作文700字
- ·那一次我真的很棒作文500字
- ·《小英雄雨来》读后感900字
- ·我眼中的苏东坡作文6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