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器人总动员观后感
时间:2018-08-06 14:12:26 | 作者:林淑慧
我看了《机器人总动员》这部电影后,我想说人们把拉圾,这里扔扔,那扔扔,世界到处都是垃圾,地球已经是垃圾世界了,一点绿色的东西和彩色的东西也没有,人们只能在飞船上住了,飞船上的东西都是由机器控制的。
瓦力和伊娃是好作文https://Www.ZuoWEn8.Com/朋友,人类的生活一直是它们俩人的向往,瓦力和伊娃的生活是开心的、美好的、刺激的。
后来,飞船上有两个坏机器人,船长为了大家和坏机器人搏斗。
最后,人类返回了地球,大地上重新出现了绿色,人类也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相关作文:
- ·机器人总动员观后感300字
- ·机器人总动员观后感350字
- ·机器人总动员观后感350字
- ·机器人总动员观后感400字
- ·机器人总动员观后感300字
- ·机器人总动员观后感500字
- ·一首歌的回忆作文800字
- ·写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350字
- ·阳光般的微笑作文600字
- ·坚持就是胜利作文1000字
- ·写诗经的作文500字
- ·家乡的秋作文400字
- ·风度作文800字
- ·快乐的节日作文800字
- ·共享时代作文1000字
- ·我不是个好女儿作文700字
- ·我的成长日记作文500字
- ·抬起头来做人作文1000字
- ·我的爸爸作文500字
- ·我读懂了她作文800字
- ·观《机器人总动员》有感400字
- ·观机器人总动员有感5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