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生肖
时间:2018-11-15 10:22:26 | 作者:韩镇崴
我是2009年2月26日出生的,所以我的生肖是牛。
平时老师总是夸我们能干活,力气很大,但是老师又说我们胆小,不敢发言讲话,因为怕说错,可是心里却很有数。这说的是我们属牛的,可不是全班。因为我们属牛的人有很强的自信心,还具有坚强的性格,我们是勤奋努力,不达目的决不放弃的人,但是也不太肯接纳别人的意见,脑筋顽固作文https://Www.ZuoWEn8.Com/。这些特点我觉得和老师说的意思完全一样啊。
属牛的人还有一个特点就是“牛脾气”,我就是脾气火爆的性格,小时候经常因为一点小事就生气,有时还和小朋友打架,为此没少挨爸爸妈妈的打。现在我已经改了,因为不能给班级的荣誉抹黑。
我们属牛的既有优点,也有缺点,今后我们要发扬优点,改正缺点,做一个人见人爱的“小牛”。
相关作文:
- ·我不该这样浑浑噩噩作文600字
- ·一封家书作文1000字
- ·遇见碎片化生活,是好,是坏?作文900字
- ·最好玩的国王作文400字
- ·有趣的秋游作文500字
- ·自有花开时作文700字
- ·眼中的好老师作文350字
- ·妥协中前进作文900字
- ·仰望星空,脚踏实地作文1000字
- ·冬日里的暖阳作文800字
- ·那一次,我很感动作文500字
- ·鼻子一酸的经历小练笔500字
- ·秋天的脚步作文600字
- ·第一场雪作文300字
- ·一次激烈的足球赛作文450字
- ·龙族读后感1000字
- ·不长大该多好作文800字
- ·愿化作一阵清风作文
- ·美啊!我的汕头故乡作文500字
- ·我爱我的老家作文350字
- ·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
- ·我收获了自信作文6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