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带弟弟
时间:2019-01-09 13:37:54 | 作者:胡静怡
每个人都有很多的第一次。第一次吃饭,第一次上学,第一次做家务……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第一次带弟弟的经历。
有一次,妈妈和外婆出去逛街,让我在家里带弟弟。一开始,他坐在学步车里自己玩,而且玩得很开心。可是过了一会儿,他来找我了,拿着一个玩具对我说:“哦,哦!”我当时正在做作业,就没搭理他。于是他生气了,用他那肉嘟嘟的小手打我,我有些不耐烦了,可我一想他还是个孩子,就忍住了没批评他。我一边抚摸着他又圆又小的脑袋,一边心平气和地对他说:“姐姐要写作业,你自己玩吧!”他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,然后自己走开了。
可过了一会儿,他又来找我了,当时我正在为一道数学题发愁呢。我忍不住了,就大吼道:“你别来找我了,没看我正烦着呢!自己玩去。”就这一下,他被吓哭了,眼泪唰唰唰地往下掉。一看他可怜的样子,我只好把他抱起来,和蔼地作文https://Www.ZuoWEn8.Com/说:“都是姐姐不好,你要去哪呀?”他用他那沾了几滴泪珠的小手指了指客厅,我便带着他去了客厅。原来他是要我玩我的书包,我心想:玩就玩吧,又玩不坏,只要他不哭就行。
可没过两钟,他的眼泪就像暴风雨似的流了下来,莫名其妙地大哭大闹起来,搞得我很恼火。我有些生气了,板着脸说:“你还要去哪?我的小祖宗!”他又指了指摇篮,我只好把他抱到摇篮里,我左晃右摇,他也学着我的样子左晃右摇,玩得很开心。
又过了一会儿,玩着玩着我的弟弟就又哭了起来。这次我没有哄他,因为我也撑不住了。就在这紧要关头,我的“救星”来了。我忙去开门,“救星”还真有一手,不过多久就把弟弟给哄睡着了。我觉得我真笨。
带小孩子是一件不容易而且很辛苦的事。我带弟弟才带了一个小时都没到就这么累了,妈妈带我10年是多么辛苦多么伟大,妈妈谢谢您,您辛苦了。
相关作文:
- ·第一次带娃作文1000字
- ·第一次带小孩作文600字
- ·第一次带弟弟作文500字
- ·小青蛙找朋友作文800字
- ·就这样,埋下一颗种子作文800字
- ·清凉的夜作文400字
- ·读《简爱》有感900字
- ·梦想不是靠想像实现的作文800字
- ·登山作文450字
- ·遇见最好的自己作文800字
- ·暑假趣事作文300字
- ·美丽的校园作文450字
- ·岁月如歌作文600字
- ·关于美食的作文500字
- ·水眷恋恋缠络无绵作文800字
- ·未来作文550字
- ·一件令人后悔的事作文450字
- ·神奇的星际飞船作文700字
- ·《迷失的青春期》观后感800字
- ·最好的作品作文800字
- ·父与子看图写话700字
- ·寻找秋天作文5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