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开心果
时间:2019-01-26 11:35:53 | 作者:孙博森
我家有个“开心果”,那就是我的弟弟。别看它只有四岁,却人小鬼大,连我这个做哥哥的,有时候也不得不佩服他的足智多谋。
平时,弟弟总是自己不想吃饭,要人给他喂。妈妈要上班,吃完饭就得走,爸爸要洗锅,我要写作业,所以,弟弟至少每天要挨两顿打。
但爸爸打完,弟弟还是老样子,但是像弟弟这样顽皮,足智多谋的人,怎么可能天天挨打呢?
有一次,妈妈做了炒饭,弟弟见了,对妈妈说:“妈妈,今天的饭,我要自己吃。”
妈妈听了说:“你该不会又在骗我吧。”
“不可能。”
于是,他就坐在椅子上等饭熟。不一会,饭熟了,妈妈端来一盘饭给弟弟,弟弟拿勺子吃起来,我想弟弟今天怎么这么听话?肯定不对!
果不其然,就在这时,一阵声音叫起来:“哎哟,哎哟,我的手好疼,不能自已吃饭了!”弟弟叫声那么惨,还用左手抱着右手,摇着,眼泪都流出来了。”
妈妈见了说作文https://Www.ZuoWEn8.Com/:“可能是缺钙了,来,我喂给吃。”
就这样,弟弟不用挨打就被人喂着吃饭了。这招果然厉害。
如果这件事你觉得我弟弟不足智多谋,那你就看下一件事情,肯定会让你心服口服。
一次,我和弟弟开了个玩笑,我问弟弟:“你会写“爸”和“舅”两个字吗?”
“当然会,爸爸给我教过。”
啥!爸爸一个数学老师,上课给你说语文的这些东西,不可能,我心里想着。
于是,我便说:“那我拿纸你写,我看看。”
“写就写,不过我有个条件,如果我写对了,你就给我给一块钱。”
“好,没问题。”我爽快地答应了。
我把纸和笔给了弟弟,弟弟就写起来。我想偷看,但他防守很严,我根本就看不见,只能等待了。
“写完了”。我赶紧拿过纸一看,上面只有一个“8”和“9”,。我看了半天,恍然大悟。只好把我的一元钱给了他。
他就是我家的开心果,你们喜不喜欢他?
相关作文:
- ·我家的开心果作文600字
- ·我家的开心果作文500字
- ·我家的开心果作文500字
- ·放风筝作文500字
- ·田径训练作文450字
- ·0的联想作文600字
- ·创新就在我们身边作文700字
- ·难忘的年夜饭作文500字
- ·我的一次创意体验作文800字
- ·我是服务员作文600字
- ·成长的故事作文600字
- ·我家有个小妹妹作文350字
- ·五年级作文推荐一本书600字
- ·看书比赛作文600字
- ·就这样慢慢的长大作文1000字
- ·看奶奶烧菜作文400字
- ·诗音词韵作文700字
- ·乡村风景作文400字
- ·绽放于硝烟之中的那些花儿作文800字
- ·感悟时间作文800字
- ·可爱的多肉作文700字
- ·我的舅妈作文8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