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现自己很讨厌数学
我发现自己很讨厌数学。可能是我的字典里没有“数学”这个词吧!
每次,上数学课,我都想干点别的——画个画、看本书,或是偷偷做会儿语文作业。有时我会责问自己:你怎么能这样?可转念一想:切,本喵才不想在无聊、乏味的数学课上浪费时间呢!
我为什么这么讨厌数学呢?这可要从二年级的一次考试说起。那次,我考了81分!这是我历史上最低的一次分数。接下来,我就完全放弃了它。
当我看到试卷时,真想将它撕了——计算9分完全扣,应用题也没几个对。试卷上画满了红叉和红圈,它们像魔爪,向我伸出手。我不敢想象妈妈接到试卷时的眼睛。
放学回家,我十分乖巧地跑到书房,写起作业。
“宝,数学考几分呀?”妈妈的眼睛充满了希望,仿佛在盼着我的好成绩。
因为之前,我的成绩从不低于90分。
“呃……”我咬着嘴唇,扯着衣角,硬着头皮说,“8……81分。”
“What?”老妈惊讶得嘴里飞出了英语,“你再说一遍!”
我小声地说:“81分!”
“啊!”妈作文https://Www.ZuoWEn8.Com/妈疯一般大叫,“你考了81分。”
老妈喘了口大气接着说:“呵,81分,你还进家门,给我死房间里去!”
我灰溜溜跑回了房间。
“做题目,做练习,做试卷!”老妈大喊。
十分钟后。
“OK,OK!给你老娘看看。”妈妈说。她正努力平息下来。
“全错啊,数学你是怎么学的?”妈妈指着我的鼻子,破口大骂。
那天我做试卷做到了十一点!无数的符号和数字在脑子里打仗,直到一片焦土。从此,数学这个词在我心中逐渐淡去,淡去……
后来,一提到数学,我就难受。假如让我写一张数学试卷的话,那我宁愿写100篇作文,也不会去写一题数学题。那作业怎么办呢?哈哈,我一个中午,去教室各个角落“访问”一下。完美,一面10分的作业就诞生了!
每次数学考试,我都会考到怀疑人生!我怀疑自己是从文科星球掉下来的小仙女,对理科一窍不通!不,其实我本来是理科的,可转了户口,成了文科的了。
一直到现在,我的数学依然很差。我怀疑我的字典里真的没有“数学”两个字。
相关作文:
- ·我发现自己不太讨厌数学了作文800字
- ·我发现什么作文500字
- ·我发现自己变得勤劳了作文600字
- ·我发现自由很美作文600字
- ·我发现自己是个坚强的人作文1000字
- ·我发现自己是个知错能改的人作文900字
- ·走近李白的那一刻作文700字
- ·落在心上的雨作文600字
- ·关于砚台的作文600字
- ·沉默的爱作文
- ·给俗一个定义作文800字
- ·我的泰迪狗作文700字
- ·搬家记作文800字
- ·最苦与最乐作文1000字
- ·妈妈的手,爸爸的手作文450字
- ·那一片光亮作文1000字
- ·假如我有变身术作文800字
- ·完美人生作文800字
- ·秋天的树叶作文600字
- ·我是一株向日葵作文500字
- ·我发现自己不太讨厌数学了作文8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