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《海的女儿》有感
时间:2015-04-01 11:51:24 | 作者:魏艳萍
在我小的时候,妈妈给我读,我明白了,但觉得是个悲伤的故事,因为小人鱼为了她的爱人,牺牲了一切,最终还是没有得到王子。
后来读时我坚信这是一个不仅美丽而又幸福的童话故事,因为他发现王子和公主是那样甜蜜的依偎着,正沉浸在幸福的睡梦之中。她知道自己已经无法改变现实,而且他也不想看到甜蜜的幸福变成悲哀的结局,所以小人鱼把刀子扔进大海,纵身跳入了熟悉的大海中,变成了世界上最美丽的泡沫,升入玫瑰色的云块,升上了湛蓝的天空。
小人鱼虽然失去了梦想,但是她在世界的上空翻撒着微笑和爱……
相关作文:
- ·海的女儿续写400字
- ·海的女儿读后感600字
- ·海的女儿读后感600字
- ·海的女儿读后感500字
- ·海的女儿续写400字
- ·海的女儿读后感800字
- ·读《海的女儿》有感700字
- ·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
- ·我喜欢的一首歌作文
- ·朋友如伞作文400字
- ·有理想的树作文500字
- ·荷塘让我陶醉作文500字
- ·迷茫作文600字
- ·快乐的一天作文350字
- ·妈妈,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
- ·我真幸运,能成为您的学生作文500字
- ·不一样的暑假作文400字
- ·一封家书表孝心作文600字
- ·人要有点精神作文600字
- ·童年趣事作文500字
- ·《女孩智慧书》读后感550字
- ·《遇见四叶草女孩》读后感200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