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吃牛排
时间:2018-12-16 10:42:22 | 作者:陈一恺
你们吃过牛排吗?我吃过。至今我还记得第一次吃牛排的经过。
那时候,我还很小,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吃一样很好吃的东西。我一听就高兴了。我们一家三口就进了那家牛排馆。爸爸首先就给我点了一份儿童牛排。
我愉快地坐在椅子上等,啊,作文https://Www.ZuoWEn8.Com/终于来了,我的儿童牛排——我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。可真好吃呀!我咬一口牛排,又玩了一下手机,再喝一口水。我一口又一口,吃得很香。啊,这么多东西怎么吃得完呀!我还是把这些东西全都让给妈妈爸爸吃吧。
第一次吃牛排,感觉味道真不错哎!
相关作文:
- ·第一次吃芥末作文500字
- ·第一次吃螃蟹作文500字
- ·第一次吃三文鱼作文600字
- ·第一次吃海鲜作文400字
- ·第一次吃蛇作文550字
- ·第一次吃榴莲作文400字
- ·第一次吃辣条作文700字
- ·第一次吃桑葚作文400字
- ·第一次吃臭豆腐作文1000字
- ·第一次吃臭豆腐作文600字
- ·第一次吃榴莲作文450字
- ·第一次吃树莓作文600字
- ·第一次吃月饼作文500字
- ·第一次吃芥末作文600字
- ·第一次吃鲫鱼作文600字
- ·第一次吃榴莲作文400字
- ·第一次吃螃蟹作文500字
- ·第一次吃早茶作文500字
- ·第一次吃药作文350字
- ·第一次吃榴莲作文700字
- ·第一次说梦话作文200字
- ·庆六一作文300字